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一行调研圣安寺

2018-09-29 22:23: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9日岳阳讯(记者 邓桂明)今日下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一行,在岳阳市佛教协会会长怀梵法师陪同下,到岳阳圣安寺进行调研。

领导考察。

徐新楚表示,希望岳阳市佛教团体与佛教场所,充分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佛教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合,带领全市佛教界人士与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尽力,发挥作用。

怀梵法师汇报。

中佛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省佛协副会长、岳阳市佛协会长、岳阳圣安寺方丈怀梵法师在汇报中表示,这些年,岳阳圣安寺在宗教设施、生态环境、规范管理等方面有了一些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所以,我们不能辜负当下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政治上靠得住,学习上有造诣,品德上服众的宗教人士。


岳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岳阳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民宗局局长易兴吾,岳阳市政协部分常委陪同调研。


圣安寺风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