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株潭地区与英国西南地区签约 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启动

2018-09-26 15:20: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刘玉锋]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王一辰 刘玉锋)“我们将号召布里斯托的游客来湖南,相信布里斯托和湖南的旅游交流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英国布里斯托市旅游局局长约翰·赫斯特代表布里斯托向湖南抛出橄榄枝。9月26日上午,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株洲醴陵市举行。

长沙市旅游局与英国布里斯托旅游局,湖南长株潭地区和英国西南地区,以及湖南省光大、华天、新康辉和海外旅行社分别与马来西亚运通、泰国四季、日本JTB和台湾康福旅行社签署合作框架议。此次签约结伴合作,标志着“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实施。

湖南的国际旅游市场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全省入出境游客总规模达到579.31万人次,其中我省接待入境游客322.68万人次。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表示,近年来,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湖南国际旅游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湖南省旅发委愿与外国旅游机构和海外旅行商加强旅游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实施“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加快建立全球化旅游合作新机制。

湖南-香港高铁旅游新产品发布。

陈献春介绍,湖南长株潭地区与英国西南地区签署文化旅游合作备忘录,探索在旅游部门、行业协会、涉旅企业和旅游院校等四个层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旅游资源互补、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享、航线互通、人才互动,共同推动旅游企业新产品研发、精准营销、诚信经营和文明服务。这是实施“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有益尝试。湖南省旅发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推动制定实施入境旅游奖励、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72小时或144小时过境免签等一系列鼓励政策措施,推动湖南入境旅游大发展。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9月23日正式通车,湘港合作迈入“高铁时代”。 为推动实施湖南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加强湖南与香港两地旅游合作,湖南省旅发委会同省旅行社协会邀请香港知名旅行商来湘实地考察,研发设计发布了10条高铁旅游精品线路和29款特色旅游产品,并推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为香港市民乘高铁旅湖南提供优惠优质的旅游服务。

【相关链接】湖南—香港高铁旅游精品线路推荐

1.锦绣潇湘-心愿之旅:炎帝陵祭祖、南岳衡山祈福四日游。

2.锦绣潇湘-美食之旅:撩味湘菜岳阳、长沙四日游。

3.锦绣潇湘-红色之旅:韶山、花明楼四日游。

4.锦绣潇湘-文化之旅:衡山、岳阳四日游。

5.锦绣潇湘-民族风情游:怀化洪江、芷江、侗寨、新化崀山五日游。

6.锦绣潇湘-环洞庭游:常德桃花源、岳阳三日游。

7.锦绣潇湘-赤子情、中国心之旅:怀化四日游。

8.锦绣潇湘-神农福地.五彩醴陵之旅:炎帝陵、醴陵三日游。

9.锦绣潇湘-湘南游:郴州三日游。

10.锦绣潇湘-双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崀山丹霞地貎六日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