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南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

2018-09-26 09:16: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湖南设立的一级分行,现辖分支机构888个,拥有员工15000多人,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现面向海内外高等院校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需求。

全省共招聘310人。

二、招聘岗位。

(一)省行及市行本部管理岗。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战略性业务骨干和经营管理人才。

(二)综合业务岗。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三)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入职后直接安排在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三、招聘对象。

以境内外高校2019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个别地区可招聘2019年全日制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报名时间:2018年9月26日—10月23日。

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看。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夏定球 经济信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