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比2不敌江西联盛 湖南湘涛最后一轮需“破釜沉舟”

2018-09-24 11:06: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中乙联赛第25轮比赛22日展开,湖南湘涛华莱队在益阳主场以1比2遗憾不敌江西联盛队。本轮结束后,湘涛华莱队战绩为10胜10平5负,与深圳雷曼队同积40分,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暂列第4位。

目前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除了同积40分的深圳雷曼队,排名第6的苏州东吴队积分也有38分,在前4名才能晋级附加赛的局面下,湘涛华莱队末轮只有取胜才能确保4强的席位。

湘涛华莱队与江西联盛上一次交手2比2战平,湘涛华莱队为了争夺附加赛名额,非常需要拿下这一场比赛,主教练孙卫也依照球员状态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

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江西联盛右路传中,18号魏景星头球破门。第33分钟湘涛华莱队再遭重创,江西联盛19号徐辰30米外定位球直挂死角。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湘涛华莱队球员有些急躁,多次错失良机。孙卫在下半场换上袁露和谭斯加强进攻,在狂轰滥炸之下对方年仅20岁的门将叶睿恒左扑右挡,多次化解威胁射门,最后湘涛华莱队依靠定位球由张浩头球破门,但已无力回天。

孙卫赛后表示,这场失利给球队的最后一轮增添了很大的压力,对手南通支云队也是一只强队。湘涛华莱队现在在防守和控制比赛方面有所进步,进攻端却出现疲软的情况,需要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湘涛华莱队第26轮的比赛将客场挑战南通支云队,比赛时间是9月29日15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