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干事者撑腰 向“惰政者”问责 嘉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2018-09-24 11:03: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尹振亮 王继华]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尹振亮 王继华)近日,嘉禾县纪委监委同时对外发出正反2起通报。其中,该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李某及民警翟某因工作懈怠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遭遇不实举报的广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翔雁等4人予以澄清正名,还干事者以清白,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近年来,嘉禾县委、县政府在给全县干部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时,坚持“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的原则,出台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最大限度支持和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多给想干事、能干成事的同志搭建“练兵习武”的平台。特别是在处理信访举报件的过程中,凡查证不实的信访举报,及时向举报人反馈情况,结案销号;为因工作作风正派,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抵制不良行为而受到诬告陷害的党员干部澄清事实、鼓劲撑腰,消除负面影响;对诬告、错告他人的予以严肃查处,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今年来,该县给15名干事者“撑了腰”,问责了21名“惰政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