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廉政台账防带病提拔评先

2018-09-24 11:0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陈斯哲 罗羽泉]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陈斯哲 罗羽泉)“在拟表彰名单中,李某成今年曾两次督查不在岗,有类似问题或受到问责的,共有35人,不能评先,请予以取消。”9月18日,新田县纪委监委派驻该县某单位纪检监察组及时向单位反馈意见。

为加强对干部廉政情况的管理和监督,全面掌握政治生态,今年,新田县纪委监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建立了廉政台账,涵盖所派驻单位干部职工的个人基础信息、个人事项申报以及接受组织处理处分的详细情况等,并对廉政台账信息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廉情信息更新及时、准确,实现鼠标一点,信息可查阅。

据统计,今年以来,新田县纪委监委派驻全县各单位纪检监察组使用廉政档案回复党风廉政意见80人次,有效杜绝了“带病提拔”“带病评先”等的发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