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个国际名品中心开业 在长沙用欧洲价买奢侈品

2018-09-22 12:4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纪瑶]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纪瑶)专柜17000元的PRADA手提包打5.8折、MK链条包不足千元就可入手……9月22日上午,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个国际名品中心——CASA MULTI正式营业,这意味着临空产业集团已开始发力,今后在临空经济示范区就可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

作为临空偏好型项目之一,CASA MULTI项目于今年6月正式签约入驻临空经济示范区,集合了PRADA、GUCCI、FENDI等22个国际知名品牌,构建了欧美一手货源直达长沙临空国际名品中心的模式。

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表示,CASA MULTI项目的进驻,进一步提升了示范区的城市品味与国际化形象。“我希望项目运营方能对标国际,构建国内最优质的高端生活体验平台,为示范区树立高端服务典范。”

“我们就坐落在黄花综保区对面,真正做到了进口商品'上午入关 下午出关',节省了时间与成本。”CASA MULTI集团总经理许济为介绍,临空经济示范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政策优惠,为项目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海外商品采购入关后可放在综保区储存,售出前无需缴纳22%的关税,有利于企业的资金周转,也是名品中心价格竞争力的有力保障。”

据悉,CASA MULTI采用分级会员制,黑金会员卡可享受到欧洲同价的优惠。从9月22日正式营业到10月8日,所有会员均可享受折上折的会员秒杀价,PRADA、FENDI、MK等品牌均有产品参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