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马尼拉全货机定期货运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2018-09-22 11:52: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田风 和婷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马尼拉

定期货运航线开通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 今日4时许,圆通航空一架B757-200F全货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腾空而起,并在3个多小时之后飞抵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标志着长沙—马尼拉全货机定期航线成功首航。这是黄花机场首条通往菲律宾的国际货运航线。长沙至马尼拉往返航线承运东南亚特色水产食品、纺织品以及电子产品等高附加值货品。该航线开通初始为每周三班,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增加班次。

今年7月至今,长沙机场陆续开通了长沙-北美和长沙-达卡国际全货机航线,机坪保障效率不断提高,货站管理日趋成熟。

据统计,截至8月31日,长沙黄花机场已累计引进58家航空公司,开通航线245条,通航机场达131个,构建通达亚、欧、美、大洋洲的国际航线网络。其中,开通运营国际和地区航线39条,可通达“一带一路”沿线12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个城市。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田风 和婷婷

通讯员 寇冠乔 王宏 陈丽 王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