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开幕

2018-09-21 11:22: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编辑:金灵]
字体:【

东盟10国来“湘聚” 贸易合作求共赢

2018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开幕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金慧)今天,由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东盟交易会)在长沙开幕,交易会以“政府支持、企业承办、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搭建东盟和湖南贸易投资的长效发展平台。

今年是湖南连续第三年举办东盟交易会,以“东盟潇湘 创新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2000平方米,为期5天,邀请了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东盟10国共聚湖南,主要设立东盟国家主题展区和湖南市州展区、品牌企业展区。参展范围包括农副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机械及工程设备、美容保健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等类别。交易会期间还将召开多场产商对接会。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介绍,今年1-5月,湖南与东盟国家进出口贸易总额超过20亿美元。为进一步加强与东盟的经贸合作,湖南将分别从加强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加强贸易往来、助力湖南农机企业开拓东盟市场、深化农业领域的合作等多方面扩大与东盟各国的对接交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