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长沙城区部分路段将限行

2018-09-20 17:13: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肖强]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肖强)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长沙当天将举行“绿色出行·多一分安全”活动,交警将对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倡议市民“少开一天车”。

据介绍,9月22日9:30至16:30,在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五一大道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客运出租车、公交车、校车、邮政车、通勤车、邮政车、婚丧车和军警、急救、消防、抢险等机动车辆除外。

与此同时,长沙交警将在全封闭交通管制圈及其周边的相关路口设置19个管制点和外围12个分流点。当五一大道、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出现车流量巨大时,市民可选择韶山路、曙光路、南湖路等周边道路出行。

长沙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遵守交通管制规定的同时,请尽量不开车、少开车,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