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霸座”永州上车的女子火了 铁路公安介入调查

2018-09-20 09:49: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高铁上“霸座”,永州上车的女子火了

“霸座”视频引起热议 铁路公安介入调查 连线:此前高铁“霸座男”被限制乘坐火车


高铁工作人员劝说乘高铁的霸座女。 网络视频截图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 今天,一段一女子在高铁霸座还“强词夺理”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热议。据悉,在永州到深圳北G6078次高铁上,一名女子在永州上车后,原本是靠走道的座位,但强行坐到了靠窗座位,当列车工作人员协调座位时,却遭到了女子的“强词夺理”,霸占座位不肯让座,与工作人员沟通态度比较恶劣。

今天15:42,广州铁路发布信息,表示对于网上传播的9月19日G6078次列车上旅客“霸座”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目前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新闻连线

高铁“霸座男”

被限制乘火车

今年8月21日,在从济南西站开往北京的G334次高速动车组列车上,一名孙姓男子霸占别人的座位还对前来劝阻的乘务员“胡搅蛮缠”,这一事件被拍成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了热议和声讨,该男子被网友称为“霸座男”。 8月24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孙某被处治安罚款200元,并在一定期限内被限制购票乘坐火车(包括普通旅客列车与动车组列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