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北路望城区段更名 沿途门牌路牌交通指示牌启动更换

2018-09-19 10:14:5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记者昨日从望城区民政局获悉,为更好地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城市道路公共服务功能,依据有关规定,经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由市民政局批复,决定将跨大泽湖街道、白沙洲街道、乌山街道的东起金星北路加油站、西止黄桥路,长8500米、宽45米的路段由原“金星北路”更名为“腾飞路”;将大泽湖街道、白沙洲街道辖区内南起金星北路金星加油站、北止旺旺东路,长4200米、宽45米的路段,命名为“金星北路”。

为切实做好金星北路更名后续地名管理服务工作,近期望城区政府已经召开调度会议,就金星北路更名后续相关设施更换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将按照设置科学化、制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的工作原则,在10月31日前完成沿线200个门牌、60个路名牌、200个交通指示牌的更新设置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