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交警启动安保维稳百日会战

2018-09-19 09:26:3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通讯员 廖正洪] [编辑:刘茜]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17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交警系统视频会议,启动战时勤务机制,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部署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政委杨能及总队其他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省公安厅党委“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的决策部署,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好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全省公安交警从即日开始至2019年元旦前全面实行战时勤务机制,除值班和窗口民警外,其余警力一律排班上路巡逻执勤执法。逐一排查多次违法、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满分未学习的营运车辆驾驶人,督促“清零”;全面排查“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面包”以及农村客运班线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情况,组织落地追查、及时清零;重点排查事故多发、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和交通标志标线、安全防护及示警设施严重缺乏路段,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联合排查客货运企业、客运站场主体责任不落实,切实整改企业切实整改源头管理问题。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通讯员廖正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