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报告会 谭小平出席

2018-09-19 09:16:5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夏巍] [编辑:夏博]
字体:【

更好地团结引领服务侨界群众

谭小平出席市侨联“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报告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夏巍)昨日,市侨联举行“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侨联改革进程”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牢记使命担当,继续深化改革,咬定发展目标,积极作为,为长沙实现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深化侨联改革的各项目标和进程进行了分析。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北京召开。会上,长沙市侨联被评选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市侨联主席陈慧当选为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刘斌、洪也凡、欧阳秋子、李丽、戴立忠被评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谭小平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更好地学习宣传侨代会精神,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准侨联工作的政治方向,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团结引领服务侨界群众,在改革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