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法院亮出执行成绩单 执行标的到位金额152.8亿元

2018-09-19 09:15: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李昭菲]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法院亮出执行成绩单——

执行标的到位金额152.8亿元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李昭菲)今天,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案件集中兑现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开展执行攻坚工作情况。会上,全市法院向29件执行案件的申请人当场兑现执行案款2.25亿元。

今年以来,长沙两级法院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发起了“决胜基本执行难战役”总攻,共执结案件37255件,执行标的到位金额152.8亿元,多项指标在全国领先,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充分肯定。

长沙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范登峰要求,长沙两级法院要进一步抓好执行办案质效,最大限度清理积案,提升质效绩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