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将至 深圳西站增开岳阳方向旅客列车

2018-09-18 16:3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潘润华 邹永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邹永青)9月17日,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相继到来,深圳西站客流将逐日攀升,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深圳西站将增开岳阳、汕头方向旅客列车。

9月21、23、30日和10月1、6、7日,深圳西站增开岳阳K6610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3:36,沿途停靠韶关东、株洲、长沙、汨罗等站,到达终点站岳阳的时间为次日11:50。

9月22、25日和10月1、3、5、8日,深圳西站增开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9:32,沿途停靠东莞东、惠州、河源、龙川、兴宁、揭阳、潮州等站,到达终点站汕头的时间为当日17:17。

目前上述车次车票已经开始发售,需要购买车票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手机APP、代售点、车站窗口等各种渠道购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