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焰火大会暨第八届国际音乐焰火大赛10月2日启幕

2018-09-18 10:43:1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夏博]
字体:【

浏阳焰火大会暨第八届国际音乐焰火大赛10月2日启幕

黄金周,去浏阳“焰遇”奇迹

浏阳焰火大会是一年一度的全球烟花行业盛会。资料图片

浏阳焰火大会是一年一度的全球烟花行业盛会。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湖湘宝地,魅力浏阳,每年都和全世界有一个不见不散的美丽约会。10月2日,浏阳焰火大会暨第八届国际音乐焰火大赛将如约而至。届时,10万发礼花将在浏阳河畔璀璨绽放,同时,一场烟花燃放行业巅峰对决的“世界杯”将拉开帷幕,全球范围内遴选出的四支顶级焰火燃放队伍,将以天空为幕,角逐“地表最强烟花王”。不想错过这惊艳绝伦的顶级花火盛宴?快拨打组委会官方订票电话13687386666,0731-88930898抢票。

提前剧透:世界顶级焰火师对决

“香港维多利亚港的新年焰火世界闻名,但鲜为人知的是,他们燃放的烟花来自世界花炮之乡——浏阳。”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一年一度的浏阳焰火大会,不仅是全世界热爱焰火人的狂欢派对,也是世界顶级焰火师们的炫技场,在这里,焰火师们将用最炫的科技和最新的创意,在产品选择、色彩、造型、角度上进行完美搭配,让一簇簇花火在天空中编织绚烂画面,讲述动人故事,为观众创造叹为观止的视觉奇迹。

点火仪式上,将以巨幅字幕烟花的方式在天空中描画出大赛logo“LFC”,3D特效立柱的大型笑脸与地面的小笑脸交相呼应,“烟花之乡”用独一无二的方式笑迎八方来宾。值得一提的是,数字烟花这一创意产品将在焰火大会上精彩亮相,通过将创意故事、现场音乐、数字技术、激光艺术精准对点的多媒体整合,必将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此外,本届焰火大会还被誉为烟花行业的“世界杯”,届时,从全球范围内遴选出的四支顶级焰火燃放队伍,将以天空为幕展开焰火燃放创意设计的竞技,角逐“地表最强烟花王”。

美丽“焰遇”:浏阳随烟花走向世界

“烟花是浏阳独一无二的世界级名片,多年来,浏阳为推动焰火‘走出去’做了诸多尝试,浏阳烟花逐渐一改以往单纯的产品输出,转向‘品牌+文化’的输出。近几年,随着浏阳全域旅游的不断纵深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业态品类更趋齐全,旅游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并以此为契机开启‘旅游+焰火’发展模式,打造国际烟花旅游目的地,将进一步加快五彩浏阳走向世界的步伐。”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表示。

本次焰火大会恰逢黄金周,浏阳市上线“焰火+黄金周”旅游套餐,推出了6条“焰遇”浏阳精品线路,游客可以白天饱览浏阳河畔山水风光,品地道美食佳肴,晚上共享烟花盛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