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29日试运营 期间门票免费

2018-09-18 10:42: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夏博]
字体:【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29日试运营

期间门票免费,游客可通过官网官微预约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漫步于意大利古镇,品一杯地道的意式咖啡,与Angelababy在街头偶遇,穿越到电影里享一段奇妙人生……不用远渡重洋,在长沙就能圆一个这样浪漫绮丽的梦。记者昨日从项目品牌发布会上获悉,历时近3年,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兄弟小镇整体项目第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本月29日开园迎客,试运营期间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游客可通过景区官网、官微预约免费参观券,线下换票入园。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熠以一场“小镇故事”为主题的演讲,向嘉宾介绍了小镇“穿越电影去旅行”的风貌。小镇紧扣“电影”主题,打造电影实景拍摄基地、电影场景体验、电影互动娱乐、电影科技游乐。推出“电影工坊”、“解密达芬奇”、“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等10大电影主题互动体验项目、两大超级灯光秀;创造了十三大电影主题场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超级飞侠、喜羊羊主题乐园也进驻小镇。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东现场发布了“小镇体验官全球招募”活动。试运营阶段,小镇将通过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此外,小镇即将在国庆期间带来一场中西文化融合的音乐盛宴——“镇上有个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长沙”,音乐节横跨国庆黄金周7天。作为小镇开园大礼,音乐节票价走亲民路线,定价77元/人,2018年9月18日0时起,可通过小镇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抢购门票,各OTA平台及合作旅行社亦同步上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