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笑工场“借船出海” 在亚洲顶级邮轮上开设海上笑工场

2018-09-18 10:29:1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如果和大兵等笑星同坐一艘邮轮出海,在欣赏美好景色的同时,还能看到湖南笑工场的精彩表演,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昨日,湖南笑工场与乐游旅游在长沙渔人码头圆顶剧场举办了“喜悦号”湖南笑工场首航仪式。乐游旅游斥巨资包船的喜悦号,将是全球首艘以“湖南笑工场”冠名的亚洲顶级邮轮。

湖南笑工场由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发起,致力于南方喜剧文化传播发展,历经十年已经形成了小剧场演出、网综网大开发、喜剧新媒体矩阵等多种运营形式,粉丝突破1000万,成为南方喜剧中心和本土著名文化IP。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大兵表示,从最初的观众稀少,到如今1周演出3天,湖南笑工场扛起了南方曲艺的大旗,“目前笑工场已培养了几位有号召力的演员,且还有一批演员正在崛起,我们的演出频率也将由1周3天扩展到1周4天。”此次海上笑工场活动,不仅是将南方喜剧表现形式灵活地在顶级豪华邮轮上呈现,同时是文化IP粉丝经济、流量变现和湖南民营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一种尝试。

现场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笑工场“喜悦号”正式开票启航。乐游旅游集团副总裁彭翠表示,此次活动是文化与旅游的一次深度创新与结合,希望通过乐游旅游湖南100多家门店、全国2000多家门店,集团10000多名乐游人的努力,联合笑工场、喜悦号,为全国人民输出顶级的湖湘文化盛宴,助推“笑工场”品牌从湖南到全国甚至更大范围的品牌传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