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开招聘400名辅警

2018-09-18 10:28: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日前,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公安局对外公布,长沙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400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时间为9月19日9时至9月26日17时。

此次招录职位包括轨道交通辅警、文职辅警等警务辅助人员职位。此次招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截止时间为9月27日12时。报名网站为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报考人员可登录该网站“长沙市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系统,填写《长沙市公安局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电子照片。

此次招录工作所有公告以长沙人才网发布为准,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交体检医院的体检费外不收取任何费用。该招录公告提醒称,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考机构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