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揭牌 开学典礼举行

2018-09-18 08:38: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徐洋 刘玲]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揭牌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徐洋 刘玲)株洲市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在“株洲·中国动力谷”结出新成果。今天,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揭牌,并举行了开学典礼。

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介绍,组建动力谷分院,是按照“把学校建在产业基地、开发区里,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的职教发展思路提出的全新办学模式。该院引进德国双元制模式教学,致力于培养大国工匠,建设初期常驻学生约500人,大二起点,二年培养期,首期重点建设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后直接服务株洲高新区企业。

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表示,该市将在政策、经费、机制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