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0比0闷平四川九牛 湘涛与进球“擦肩而过”

2018-09-16 10:09: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倜)又见闷平。9月15日进行的中乙联赛第24轮角逐中,湖南湘涛华莱队客场与四川九牛队0比0握手言和,遭遇两连平。

上轮比赛,湘涛华莱主场1比1闷平深圳鹏城队。本轮对手四川九牛队,目前排名南区第12。

上半场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赛紧凑激烈、互有攻防。相较上轮比赛,湘涛华莱队明显加大防守进攻的力度,占据场面优势,可惜均未把握住机会。第5分钟,庄佳杰禁区内前沿射门,遭对方门将封堵。第17分钟,庄佳杰主罚任意球又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2分钟,张浩门前头球攻门,无奈皮球擦网而过。

易边再战,湘涛华莱队持续寻找机会,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但运气始终没有站在湘涛华莱队这边。四川九牛门将赵恒在下半场发挥神勇,稳稳守住自家大门。第56分钟,他没收了袁露的强行突破传中。第62分钟,他救下了张浩的一记头球。湘涛华莱球员5次起脚,皮球都“伴”着球网飞过。

赛后,湘涛主帅孙卫指出,队员在拼抢上固然做得不错,但总是错过机会,说明球员个人能力还有待提高,尤其是对于关键球的临场处理能力。

眼下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只剩2轮,要想保住南区前四名进入淘汰赛,湘涛华莱队不能再有闪失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