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了,九龙仓周边交管有调整!

2018-09-15 15:08:3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肖强]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看清楚了,九龙仓周边交管有调整

潇湘晨报长沙讯 以五一广场为中心的核心商圈,是城区人流、车流的集聚地,特别是九龙仓开业以来,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休闲购物。为进一步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长沙交警推出多项措施。

黄兴路解放路口:进一步扩大路口范围,设置6米宽全向人行横道线,对角人行横道线长度为58米,设置30秒全红相位。路口北进口车道调整为1左转+3右转,并禁止车辆北往北掉头。

黄兴路东牌楼(药王街)路口:目前,东牌楼西往东单向,药王街双向通行。路口(药王街段)北口已设置1路段人行横道。在路口南口(东牌楼段)增设1人行横道。同步将药王街黄兴路至怡长街路段调整为东往西单行线,怡长街五一大道至药王街路段调整为南往北单行线。

解放路王府井地下车库出入口路段:在地下车库出入口东侧设置路段人行横道线,并与司门口、悦荟出入口、三王街等处人行横道信号灯实行协调控制。

此外,为方便机动车落客,在黄兴路、解放路两侧的适当位置共增设临时落客区8处,每个地点1-4个车位。

其他交通优化配套措施还包括:优化五一大道—黄兴路路口高架桥下交通空间,将现有非机动车通道展宽至2.5米,将现有东西两侧绿化隔离岛撤除,施划宽9-10米的人行横道线;在五一大道黄兴路路口南进口分道标志及黄兴路解放路口北进口分道标志立杆处分别增设1组电子警察抓拍球机等。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肖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