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在永兴县举行

2018-09-15 09:52: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刘园园]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冰淇淋红薯”搭上邮政快车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今天,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暨永兴冰淇淋红薯产品推介会在永兴县举行。

据介绍,永兴县红薯,因有着如同冰淇淋一般的香甜嫩滑口感,被消费者赞誉为冰淇淋红薯。冰淇淋红薯也是湖南邮政聚焦精准扶贫,挖掘打造和推广的“一县一品”。

为带动村民返乡创业,永兴县政府积极引导三河洲、陈门、玉兰、五临等4个省级贫困村的村民种植了千亩冰淇淋红薯。湖南邮政利用渠道优势,在乡镇设置了冰淇淋红薯收寄点,开通优先配送的绿色通道,通过同城极速配、整车直发等方式,减少中转环节,确保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品尝到农特产品。

自9月4日以来,湖南邮政依托邮乐网、邮乐农品、邮掌柜等,实现特色农产品上网零售、批发;线下依托邮政网点、便民站、分销产品销售系统、邮乐电子商务展示台等,指导更多农民足不出户享受网上购物,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为该县成功销售冰淇淋红薯5万公斤,销售额35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