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在邵阳开展资水巡河时要求 助推河长制落地落实

2018-09-15 08:50: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刘波]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何报翔在邵阳开展资水巡河时要求

助推河长制落地落实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波)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带队到邵阳市开展资水巡河。他要求,邵阳市要按照河长制相关要求,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助推河长制落地落实,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何报翔来到邵阳市区珑瑚排污口、梅子井排污口截污处理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在随后的资水巡河过程中,何报翔乘船沿途巡查资江大祥区、北塔区、双清区和新邵县河段,仔细察看资江水质,详细了解资江两岸违章建筑拆除、两岸复绿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何报翔一行还调研了“一河一警长”工作开展情况。

何报翔强调,邵阳市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对相关环境保护问题加快整改,确保全部问题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要算好城市发展的大账,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助推河长制落地落实,继而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邵阳市要充分发挥“河道警长”作用,加强与周边群众的联系沟通,通过有效开展宣传和教育,引导群众主动配合河长制工作,自觉做好污染防治措施,共同打造美丽“母亲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