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企文化 服务改革发展 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举行文艺汇演

2018-09-15 08:49: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罗江帆]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弘扬国企文化 服务改革发展

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举行文艺汇演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为全面弘扬国企文化,充分展示国企改革发展成就和新时代国企员工精神风貌,今天,“奋斗者之歌——2018年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并致辞。

此次文艺汇演由省国资委主办,湖南建工集团承办。演出共分为序章、东方欲晓、往昔峥嵘、鲲鹏展翅、百舸争流、谁主沉浮6个篇章。27家省属监管企业职工倾情演出,用歌舞、情景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湖南国企人的奋斗者之歌,展示省属国企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彰显湖南国企人的时代风貌。

张剑飞指出,40年来,湖南国企锐意改革,从“放权让利”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从“产权制度改革”到“深化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国有企业的运行质效不断提升,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下一步,要以党的建设带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以国资改革带动国企改革,坚定不移把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据了解,参演的节目均是省属监管企业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在长沙汇演后,还将赴湘潭、郴州等地企业,为生产车间和矿山的一线员工巡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