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土岭社区:廉洁清风拂古镇 社区老小“艺”起来

2018-09-14 17:50: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盼 黄璇 李昆励]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盼 黄璇 记者 李昆励)9月14日上午,人头攒动的长沙县㮾梨街道土岭社区廉政文化公园,一场以“清风拂㮾梨·廉洁过中秋”为主题的社区文化艺术节火热开展。

为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土岭社区在㮾梨街道的指导下,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文化艺术“大戏”,辖区内的学校、群众文艺队等积极选送了10余个风格多样、主题不一的精彩节目,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

上午9点,活动在土岭社区太极队一出舒展大方、潇洒飘逸的太极表演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街舞、架子鼓、舞台剧、拉丁舞等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阵,蠃得阵阵掌声,特别是穿插其中的《监察法》和新的《党纪处分条例》知识抢答,得到在场观众的踊跃参与。

“节目都是社区居民表演的,大家也都愿意看。我孙子看了一眼就走不动了,硬是拖着我要看完才肯走!”带着孩子看完全场节目的周阿姨乐呵呵地说道。

据㮾梨街道负责人介绍,政府搭台、百姓上台,此次活动与廉政文化相结合,既给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现原汁原味文艺作品的大舞台,又以生动的形式使廉洁文化的社会氛围更浓,营造出百姓乐、风气正的新㮾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