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扫黑除恶净化党员队伍

2018-09-14 15:49: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俊 梁尔兵]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俊 通讯员 梁尔兵)近日,涟源市委政法委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第二轮督查,以高压态势震慑和打击黑恶势力,净化党员队伍。目前,该市共收集各类线索119条,打掉涉恶团伙11个,抓获涉恶成员64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涟源市以村(社区)为重点,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处置联席会议制度,开展基层党员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排查整顿,规范村级党员行为;采取设立举报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张贴举报公告等方式,收集涉黑涉恶线索,重点打击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11类案件和团伙案件;组织全市504个村(居)委会主任、在岗大学生村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基层组织识别、防范、应对涉黑涉恶犯罪的能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