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与湖南日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4 11:59: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尹慧卿 吴珊]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大学与湖南日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我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线上培训工作发展

近日,湖南大学与湖南日报签署了共同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打造覆盖专业全面、课程内容优质的精品在线学习平台,为湖南省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灵活、便捷的高品质在线培训课程服务。

据了解,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年初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指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考核结果将作为职称评定的要件,并提出要全面推行、大力发展在线培训。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基地”)刘梅开副主任介绍,此次与湖南日报携手运营在线学习平台是为了给需要深造、职称评定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专业的、方便学习的高质量课程,节省专业技术人员线下学习成本,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温习课程内容,满足学员对知识更新的需求,提升学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基地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是湖南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培训单位。湖南大学已有19年的行业培训经验,拥有一支由院士、教授、长江学者等组成的高水平师资团队;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教学模式,有效解决学员工学矛盾;通过线上学习与考核,学员可申请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并可获取相应的继续教育学时。

目前,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基地在线学习平台已上线2014—2018年度公需课课程,同时上线了土木、财会、机械、电力等行业的专业科目课程。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可登陆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基地在线学习平台jxjyjd.hnu.edu.cn进行线上学习。 文 尹慧卿 吴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