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启动“新时代文艺村村演” 3400个村分享快乐时光

2018-09-14 10:14:03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郭磊]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郭磊)9月13日,“十九大光辉照潇湘”永州市新时代文艺村村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祁阳县白水镇竹山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此次巡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组织实施,由市、县、镇、村各级文艺队伍演出,将在全市11个县区,151个乡镇,近3400个村进行巡演。开展“十九大光辉照潇湘”永州市新时代文艺村村演活动,既是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形式创新。巡演将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进村入户,全面广泛、深入持久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各位父老乡亲真切感受到新时期党的关怀,充分享受社会文化发展成果。

贺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文化强市、美丽乡村建设战略,高度关注农村精神生活,开展送春联、送图书、送文体设施设备、送戏下乡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拥护和点赞。今后将继续“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以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为方向,将更优秀的文艺节目,更好的文化活动,更实在的文化项目送到农村。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