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来湘揽客 “2大1小乐园1日门票”套票仅1039元

2018-09-14 09:0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朱蓉]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搭高铁便利

香港迪士尼来湘揽客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 今天,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高铁+”为契机,在长沙举行“快行慢玩”一站式度假概念的推介会。

本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全面通车,为湖南游客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了一种更便捷的新交通方式,出行时间和费用都将更加灵活,长沙市民前往香港的时间将由原来的约6小时缩减至3.5小时。

记者从此次推介会上了解到,配合直达高铁的开通,香港迪士尼除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通过如携程、途牛等线上渠道及旅行社推出优惠价仅1039元的“2大1小乐园1日门票”套票,优惠价为1999元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1日及“2大1小乐园1日门票”套餐外,还将在香港西九龙站设立直通客务中心,为入住度假区主题酒店的游客提供办理实时入住手续等服务,以欢迎更多的湖南游客前往香港迪士尼体验欢乐。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朱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