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拟参与设立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基金规模40亿元

2018-09-14 08:32: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三一重工拟参与设立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投资领域为物联网、智能制造、互联互通等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三一重工9月12日晚公告,公司拟参与设立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为40亿元,存续期为10年。基金投资领域及方向以物联网、智能制造、互联互通等先进技术为代表的工业项目。

该基金以有限合伙的形式成立,长舜(广州)企业管理合伙企业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24亿元,三一重工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8亿元,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8亿元。长舜合伙与三一重工同属三一集团下属企业。

该基金的投资方式以股权投资为主,项目投资阶段主要集中在PE(私募)、Pre-IPO(企业上市之前)等阶段。

三一重工表示,公司参与投资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运用,加强公司智能化、数字化的推进力度及进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