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为金霞发展集团意向授信不低于50亿元

2018-09-14 08:31: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王乐]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金融活水助推园区产业发展

华融湘江银行为金霞发展集团意向授信不低于50亿元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王乐)注入金融活水,支持实体经济。9月11日,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走进长沙金霞经开区,为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意向授信不低于50亿元,并与8家园区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助推企业发展。

长沙金霞经开区是我省唯一专注现代物流业的产业园区,今年前7月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含物流)269.18亿元,完成税收总额15.52亿元。华融湘江银行致力于打造区域内“对公业务主流银行”,通过进园区和上市公司专项活动,全面对接我省118家园区,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园区产业做强做大。

截至今年6月末,华融湘江银行总资产3277.57亿元,吸收存款2336.75亿元,各项贷款1699.39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在湖南省金融机构中排名前列,在全国城商行中综合排名第24位,主体信用评级AAA。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