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动“百日扫毒风暴” 严查整治娱乐场所涉毒现象

2018-09-14 06:51: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刘彬]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公安启动“百日扫毒风暴”

严厉查处整治娱乐场所涉毒现象

漫画/张杨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刘彬)记者昨天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长沙公安将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扫毒风暴”主题活动。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介绍,“百日扫毒风暴”主题活动期间,长沙公安禁毒部门将加大禁毒宣传的工作力度,营造识毒、防毒、拒毒、控毒的浓厚氛围;以“集打斗争”“两打两控”等专项行动为重点,不断保持对贩毒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力度;加大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力度,完善制毒物品来源倒查机制,坚决防止流入非法渠道;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暗访调查、重点检查,严厉查处整治娱乐场所内的涉毒现象;加大对吸毒人员排查力度,严防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问题;坚持对特殊群体(病残)涉毒人员严打、严查、严管、严控。

据介绍,长沙警方将加快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体系、全网络戒毒管控体系、全链条缉毒打击体系、全环节禁毒监管体系、全方位毒情检测体系,全力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生存空间,萎缩毒品消费市场,切实减轻毒品的社会危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