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娄商大会将于9月26至28日举行

2018-09-13 09:16:07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黄灿 李方 杨红] [编辑:金灵]
字体:【

娄底日报讯 为深入推进“娄商返娄”战略,贯彻落实《中共娄底市委关于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决定》,积极对接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第五届娄商大会,定于9月26至28日与第九届“湘博会”同期召开。

据悉,第五届娄商大会本着“热烈隆重、务实节俭”的原则办会,除参加“湘博会”的相关活动外,还将举办“娄商创业创新成果分享会”,邀请6至8名娄商代表围绕“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开放崛起、一带一路”等主题作重点分享交流,以此充分体现娄商大会“政府搭台,娄商唱戏”的特点。自2010年我市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娄商大会已成为广大娄底籍商界人士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商机的重要平台,也是全市对外招商、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通过邀约广大娄商回娄交流、回娄兴业,也将吸引更多的外地客商来娄投资,成为新的“娄商”。目前,市娄商联合会、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正在精心筹备第五届娄商大会会务等工作。(本报记者黄灿 李方 通讯员杨红)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