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周秋高气爽天气怡人,气温缓慢回升

2018-09-11 21:45:0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谭萍] [编辑:潘华]
字体:【

本周前期湘西北、湘北多午后阵性降雨,其他大部地区天气爽朗,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天高云淡的日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其乐无穷。

实况显示:昨天 8 时至今天 8 时,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湘西、湘西北局地出现了阵雨;最高气温湘中及其以南 29~31 ℃,其他地区 24~26 ℃。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前期湘西北、湘北多午后阵性降雨,其他大部地区天气爽朗。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及常德、怀化北部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明晚到后天白天:湘西北、湘东南多云,大部分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13 日晚到 14 日白天:湘南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近日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 25-27 ℃,其他地区 29-31 ℃,明天最高气温湘西北 25-27 ℃,其他地区 30-32 ℃,明天最低气温 18-20 ℃。预计 14-15 日前后,部分地区最高温在 33 ℃左右,但是没有大范围高温出现。

阳光格外明媚,清风倍加怡人。在这样一个夏秋交替的季节里,约好友一起户外游,或是和家人共进美味晚餐都是一种幸福的体验。工作中的收获能带来激情,生活中的小细节,也能让生活乐趣无穷。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赏花、摄影、陪孩子玩耍,或是带心爱的宠物逛街等,有时候你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潇湘晨报记者储文静 通讯员谭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