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北三环湘江大桥左幅梁段顺利合拢

2018-09-11 10:35:02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林翰 肖蔷 程聪]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林翰 肖蔷 记者程聪报道 近日,随着最后一立方混凝土完成入模,衡阳市北三环湘江大桥段左幅完成梁段合拢,该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同时为正在滨江新区进行的省运会比赛献上贺礼。

\

\

北三环湘江大桥全长960米,共4联17跨,在湘江两岸分别上跨滨江北路、湘江东路,两岸沿江规划为湘江风光带,是规划滨江新区、来雁新城、松木工业园的重要连续通道。据了解,北三环湘江大桥项目由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严抓施工安全质量,克服了复杂地质条件、恶劣天气及其特大洪灾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顺利完成了左幅的施工建设任务,为下一步的全桥合拢奠定了基础。

\

作为衡阳滨江新区的重要节点工程,北三环湘江大桥是衡阳市中心城区北部的一座城市道路性质的过江通道,它的建成彰显了城市特色,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全市内外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