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军巴布启动“双百万项目” 助力母婴服务行业就业创业

2018-09-08 22:27: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武生]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雷武生)母婴服务免费培训,想创业有扶持资金。今日,湖南湘军巴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新母婴时代·巴布领航”交流分享资源对接峰会,并启动“双百万项目”,即百万助助学金与百万创业扶持资金,助力母婴行业就业创业。

会上,湖南湘军巴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蒙等母婴服务行业专家用丰富的事例、轻松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母婴产业的现状发展及未来趋势,与来自母婴行业的百名精英们一起探讨如何玩“赚”母婴行业,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共鸣。

同时,湖南湘军巴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双百万项目”,即百万助助学金与百万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其中,百万助学金项目计划资助120名热爱母婴事业的贫困学员,每位学员可申请最高8800元助学金,帮扶他们完成学业,搭建学习提升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百万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则面向热爱母婴行业,认同母婴领域,对创业充满热情,勇于创新,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有强烈创业意愿或已经在创业中的青年提供20万元单个项目扶持资金,鼎力扶持青年创新创业。

如果您对“双百万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湖南湘军巴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热线400—0181—658进行咨询了解报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