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棠育翘楚” 碧桂园新中式产品亮相

2018-09-08 09:24: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曾晓晨]
字体:【

9月6日,碧桂园翘楚棠新中式产品在长沙发布,这是碧桂园在长沙打造的首个新中式品质人居,项目位于万家丽北板块,西倚苏托垸,东临松雅湖,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完善配套 启幕人居典范

项目位于万家丽路与星联快速路交汇处西北角,东西走向的星联快速路、南北走向的万家丽高架与BRT 快速线路(建设中)带来便捷出行。同时距离项目约500米为地铁5号线的水渡河站(建设中)。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底商,同时旁边拥约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东北侧紧靠星沙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水渡河生鲜市场。

湖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一街之隔,含小学和初中部,目前小学部已开学,这也是长沙百年四大名校首次来到星沙,同时项目自身还有规划幼儿园。

三种户型 满足不同需求

本次发布会上,高层、洋房、别墅三种户型同时亮相。

别墅(思博棠)建筑面积约162-172㎡,分为上叠(博雅)和下叠(达观),客厅挑高设计, N+1可扩展户型,配置阔绰客厅超大开间,尽显大家风范;私享超大露台花园,舒适惬意。

洋房(望舒棠)建筑面积约140-180㎡,N+1可扩展户型,客厅挑高设计,前庭后院皆花园,彰显生活格调;卧室飘窗设计,延景入宅;全视野花园露台,品四季韶华。

高层(怀瑾棠)建筑面积约95-140㎡,高层产品每一栋都是两梯四户,一共 7 栋,动静干湿分离,户型周正,板式结构建筑,每户都拥有良好的采光通风效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