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通报2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8-09-07 18:36: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湘东 李涛 张斌]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衡阳通报2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今年前8月已查处17名“自己人”

华声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肖湘东 李涛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斌)近日,衡阳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这两起案件中,常宁市庙前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智明在处置市纪委转办信访件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未按程序和要求认真调查核实,就作出予以信访结案的结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原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平在担任酃湖乡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第三项目区组长期间,滥用职权,造成巨额公共财产损失,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一并移交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近年来,衡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自我监督,敢于“刀刃向内”,坚决纠正、严肃查处“自己人”存在的问题。今年1-8月份,该市共立案16起,涉及纪检监察干部17人,给予党纪处分11人,移送司法2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