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文明交通我先行”公益活动启动

2018-09-07 09:29:03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安全交通、和谐交通理念,努力打造“车安、路畅、人和”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6日,永州市2018“文明交通我先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等8家单位承办。以“百日零违法挑战赛”“不文明交通随手拍”“永州好司机评选”三大主题同步推出。

活动中,永州本地牌车均可通过“永州广播”微信公众号、“今日永州App”和线下报名点三种方式免费报名参加“百日零违法”挑战赛,100天内零违法纪录即可参与终极抽奖赢取6000元大奖。活动期间还会进行两次阶段性抽奖。广大市民可通过“永州广播”微信公众号后台曝光在冷水滩、零陵、经开区范围内发生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经查证属实的,媒体将公开曝光,并对第一举报人给予相应奖励。同时,此次活动还将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群众投票等评选出“十佳文明公交好司机”“十佳文明的哥的姐”。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