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保障房项目合作备忘录在湘签署

2018-09-07 06:14: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刘景] [编辑:夏博]
字体:【

卢旺达保障房项目合作备忘录在湘签署

远大住工输出装配式建筑技术,打造200万平方米工程

华声在线9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刘景)今天,在长沙举行的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签约仪式上,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远大国际”)、密思码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金融公司就非洲卢旺达肯英雅保障房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智造”湘军将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打造非洲住宅工程。该项目也是中非首个由中方民营企业控股与世界银行股权合作的住房开发项目。

卢旺达肯英雅保障房项目,是卢旺达体量最大的房建项目,选址首都基加利。项目建筑面积为200万平方米,共分4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保障房、公寓住宅、商业中心、酒店、学校等。

据世界银行报告,到2025年非洲将新增1.87亿城镇人口,亟需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装配式建筑拥有广阔市场前景。远大国际总裁蒋洁表示,远大住工是湖南省乃至全国装配式建筑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以卢旺达合作项目为契机,与非洲国家在技术转移、产能合作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