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外教尼基塔:想在南非开“中国式”幼儿园

2018-09-05 10:56:28 [来源:芒果TV] [编辑:蒋俊]
字体:【

26岁的南非女孩尼基塔在是本国高中老师,来湖南后却到了幼儿园教小朋友。她希望边工作边学习,今后在南非开一家幼儿园。

这家私立幼儿园新来的外教老师尼基塔是南非人,能歌善舞的她把英语课变成了生动的音乐舞蹈课。来湖南三个月,尼基塔已经适应了新工作。

南非籍幼师 尼基塔:我现在非常享受我现在的工作,我没来中国之前不知道这里这么让人着迷。

尼基塔在南非就取得了教育专业学士学位,还教过两年高中。她来中国幼儿园工作,为的是更好地学习中国完善的学前教育体系。

南非籍幼师 尼基塔:在非洲很多家长都认为,孩子太小不用学太多东西,只要掌握简单的英文字母就可以了。但中国的孩子在上学之前能够接触很多有用的信息。

如今尼基塔每天除了上三节英语课,会和中国老师一起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希望积累更多的实用的经验。

南非籍幼师 尼基塔:未来回到南非,我想建一所幼儿园,把中国的学前教育理念带回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