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佩戴胜利花,致敬新时代

2018-09-04 09:04: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迎着温柔的九月、聆听着秋风的心事,新竹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希望的迎来了新学期。9月3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全体师生佩戴着胜利花欢聚在一起,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开学典礼,共同翻开新学年崭新的一页。

开学典礼上,张映君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她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中对全体师生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新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爱读书、有特长的人;希望全体教师共同携手描绘新竹灿烂美好的明天。学生代表朱梓骏小朋友在典礼上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要在新学期努力学习,回报老师和学校的培育之恩。最后,师生集体宣誓“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并给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的祝福。开学典礼结束后,开福区交警四中队的叔叔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第一课”。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新学期,新竹全体师生都将继续努力,吹响新号角,演绎新精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