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橘子洲大桥限行9月1日起有变化 长沙等7市居民用气要涨价了

2018-09-03 17:22: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橘子洲大桥限行9月1日起有变化,交通诱导标志要看清;9月起,长沙等7市居民用气要涨价了;湖南省运会首次两地举办,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湖南大学大一新生昨起入学报到,00后新生不做“甩手掌柜”;长沙地铁3号线启动轨道铺设。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橘子洲大桥限行

长沙交警今天发布了保橘子洲大桥提质改造工程第六、七阶段的交通限制措施,整个9月,通往橘子洲景区的南北支桥全封闭,橘子洲大桥南北两侧的行人、非机动车混合道将先后封闭,非机动车需向机动车道借道通行,同时橘子洲大桥南、北半幅机动车道也将在夜间先后封闭施工。

相关新闻:

长沙橘子洲大桥限行9月1日起有变化 交通诱导标志要看清

下月起橘子洲大桥限行有变化 南北支桥口早晚高峰机动车禁行

9月1日起,橘子洲大桥的这些限行措施你应该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