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华任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8-08-31 09:06: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18年8月29日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刘卫华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免去:

贺辉的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8年8月29日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杨鸿为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冷水滩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剑、位刘杰、曾健青、周长友、黄爱华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祁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谭元明、冯湘琳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黄荣玲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江永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中燕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宁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杨金砖、杨春中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解放军91954部队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李斌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冷水滩代表团的市五届人大代表邓菊发,零陵代表团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唐湘林,双牌代表团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杨勇、潘继雄,祁阳代表团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周重陵,新田代表团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刘尤碧,解放军代表团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吴昶君,均已调离永州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王剑、位刘杰、曾健青、周长友、黄爱华、谭元明、冯湘琳、黄荣玲、王中燕、杨金砖、杨春中、李斌、邓菊发、唐湘林、杨勇、潘继雄、周重陵、刘尤碧、吴昶君等19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截至目前,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9人。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邓菊发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周长友、潘继雄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黄爱华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五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杨金砖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周重陵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8月29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