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9月1日起,市民可用手机在线处理交通违法

2018-08-29 09:00:0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牟建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牟建平)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从9月1日起,“我的常德”手机App将开通交通违法在线处理服务功能,常德车主可通过该App在线缴纳本辖区内200元(含)以下交通违法罚款。该功能已从8月25开始试运行。

“我的常德”App在线处理交通违法仅限用本人驾驶证,处理本人常德籍小型汽车在常德辖区内,罚款金额在200元(含)以下的交通违法。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现“驾驶证状态显示为异常(如逾期未换证、注销、吊销、满分、停止使用、扣留等),单条交通违法处理后超过11分,交通违法时间早于驾驶证初次领证日期,驾驶证处于实习期,驾驶证准驾车型与车辆类型不符”等情况,将不能进行违法处理。

“我的常德”App在线处理交通违法功能开通后,交警部门推出的交管12123服务平台在线处理交通违法功能仍可继续使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