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湖南全省多降雨 高温难觅踪影

2018-08-29 08:55:2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通讯员 戴帅汝] [编辑:刘茜]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过去两天,湖南雨水来扰,天气较为清凉。8月28日,受热带低压外围云系影响,全省多降雨,西部和南部局地有暴雨,风力加大;部分地区降下了暴雨,28日晚间,长沙市气象台连发暴雨橙色预警。预计,30日全省西南部、南部局地暴雨,31日西部局地中到大雨。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台风低压外围扰动影响,全省多降雨,南部地区局地仍有暴雨。其中29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邵阳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其中永州、郴州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3-4级,江湖面上阵风7级。29日晚到30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30日晚到31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西部的吉首、张家界、怀化等局地中到大雨。

气温方面,近期在雨水的影响下,高温难觅踪影。预计29日最高气温湘西北32-34℃,其他地区29-31℃,最低气温23-25℃。

潇湘晨报记者储文静通讯员戴帅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