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城区米粉店专项监督抽检合格率100%

2018-08-28 09:22: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张昊] [编辑:金灵]
字体:【

你常吃的米粉安全吗?

市城区米粉店专项监督抽检合格率100%

常德日报讯(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张昊)为保障食品安全,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今年7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了常德市城区米粉专项检查行动,并面向社会开展了米粉消费环节“你来投票,我来抽检”活动,经过市民投票,市食药监管部门选取比较有代表性的、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15家米粉店汤料进行抽检。

8月7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对武陵区壹德壹餐饮店等15家米粉店的汤料进行抽样检测。据了解,检验项目主要包括: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经检测,所有批次均检验合格,合格率100%。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