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32亿元奖补资金投向洞庭湖治理 9月长株衡郴4城可直达香港

2018-08-27 10:24: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32亿元奖补资金投向洞庭湖治理,重点推进八大领域整治;服务升级,湘直公积金业务可网上预约;广深港高铁香港段9月23日开通,长株衡郴4城可直达香港;长沙地铁3号线攻克重大施工难点,顺利下穿京广铁路;长沙近两月1.5万套房源入市,市住建委辟谣称不存在“年轻刚需买不到房”;湖南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束,一本在湘追加招生2520人。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洞庭湖治理


为进一步做好洞庭湖保护和治理工作,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财政奖补方案(2018-2020年)》。此次整治工作筹集约32亿元奖补资金,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范围内长沙市、岳阳市、常德市、益阳市等25个县市区,以及大通湖区、屈原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西湖管理区开展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9个省直单位协同,重点推进八大领域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

32亿元奖补资金投向洞庭湖治理 重点推进八大领域整治

【图解】32亿奖补资金!湖南下大力气整治洞庭湖生态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